close




副標:學到主人的真傳了我






真傳*
我要爆你的料了主人*(反正大家也都知道
身為你家玩具,真的是把你的真傳學得淋漓盡致了我!


越來越會裝傻了我*



連我都覺得自己最近越來越假掰了*
說出來的話越來越蠢...


真是糟糕阿*





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只是不想破壞現狀,才會假掰!




所以...假掰是在逃避嗎?
或許是吧(亁笑


找一天詳細跟主人聊.......或許疑惑會解開也說不定(燦
你說過要當我的&^#*^(@的
(原諒我,不能把當什麼告訴你,我也是很想說的阿,但是不行>>你滾


結論,
在還沒跟主人聊之前,
應該都還會繼續假掰下去吧!

在那之前誰都不准拆我台,不然我翻臉>>你誰阿你
(超任性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