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天本來是要幫親愛的跟鬼仔慶生的ˇ
不過因為颱風,所以沒有了.
變成我們這些人窩在小羽家避難XD


以下是不怕死成員







第一個應該非我莫屬
我是所有人裡面最早到的阿ˇˇ


第二個就是蒼狼吧!
颱風天還騎機車來耶!!!
影貓也是,還敢讓蒼狼載  ((拍手


然後,雪碧!
看到你來我感動到快落淚了QˇQ


飛鷹阿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竟然真的跑來了ˇ


小荒ˇ
你家被風吹到會搖!?


玩具ˇ
你的身高可以去出暗部鳴阿ˇ


介紹完成員之後,
我們還真的有去玩疾風傳!!!


小羽的舅舅人很好ˇ
晚餐請我們吃披薩  ((灑小花


怨念...科姊沒來嗄
無限本來可以來最後卻不能來,所以也不能去載親愛的了Q︿Q
雖然科姊沒來,不過我那天一直跟科姊聊天嗄!!!
還順便報告我們的行程XD


真的是最後了,
我很高興我告訴你們了ˇ
真的,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謝謝,真的謝謝大家幫忙一起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