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又是一個好聲音!!!
   無限延伸好多好聲音


   然後這篇是思涵的,無限樂隊在另一篇






本來是想說早起去公館,
可以順便去找斌峰店店,
但是呢...小的不才,睡到了晚上七點!!!



整個很緊張,
很怕趕不上表演的時間,
不過想到思涵是下半場,

就跑去洗澡了~
洗好之後也快八點了.

才趕快出門搭公車ˋ捷運~



到的時後,先打電話給小貞*
小貞說他還在古亭等捷運,
我就在上面等小貞!


小貞來了之後,
就下去買票,順便買2/6的預售票.


先遇到聰哥,
接著遇到思涵.
原諒我真得很不會認人...


因為是下半場開始,
就跟小貞一起上去等瑪麗亞~
一上去就看到 無限樂隊的兩位
他們倆拿著思涵的晚餐=貢丸湯


詳細請到另一篇看,這篇我要認真打,不能開小花!!!


要去覓食的時後,
思涵突然跟小貞說:[ CoLoR等下會來. ]
我看到小貞開花了!





覓食完回去河岸留言,
聰哥在樓上看雜誌.


沒多久就下去了,
一下去有點嚇到,好多人威


然後看到吧檯有一個疑似可樂的人影

小貞去吧檯數預售票的數量時,
我就先去幫他刺探敵情!
一走過去,
先看到聰哥,
然後可樂就從聰哥旁邊冒出來說:[ 哈囉! ]
整個嚇到我....


接下來這段又跟 無限大樂隊 有關.
所以我又要先跳過!!!




十點出頭,
思涵無限樂隊上去準備.
我就拿著ICE到第一桌去坐~
我們一買到票就先去占位子了


我先帶瑪麗亞去坐著,
本來是坐比較前面,後來小貞回來就跟他換位子.
原本的位子就已經可以很清楚的看阿鋒表演*
換位子之後整個角度是朝他坐著的位子!!!
好開心威


然後很自然的跟小貞拿SONY那台相機要錄影~
已經習慣了,
只要不是看阿蕭的,
我都可以充當錄影助手,讓小貞專心拍照




然後開始表演囉~



思涵的歌,
我幾乎都是第一次聽,
但是,聽完就是有種很愛很愛的FU
跟聽阿蕭的不同,我也不太會解釋...



然後到 [ I Pray ] 這首,
爆爺(自從2/6之後就改不掉這個稱呼)....
他離開原本的位子,
拿著非洲鼓坐到阿鋒跟思涵中間.

表演開始之後,
我意識到,
這是思涵放在無名上面練團的那首歌!!!
難怪我覺得很熟悉!!!!


爆爺好厲害威!!!
會好多東西




忘了是在哪一首,
瑪麗亞好像拉了我,
我一轉頭,
就看到她在哭了.....
便匆忙的拿面紙出來.

一手拿相機錄影,
要空出另一隻手拿面紙真得很難,
尤其是我那天又是被後背的背包....




[ 左心房的空洞 ]
這首思涵有說了一段故事,

(從小貞那抄來囉~)
「 人跟人相遇,然後分開,都是非常寂寞ˋ痛苦 」
「 因為他把你的一部分給帶走了 」
「 所以心裡面就會有一個一個的洞....那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
「 後來發現....原來在那個空洞的旁邊,跟你相遇的那個人,也把他的一部分留給你 」
「 那是很燦爛ˋ很珍貴的,在心裡不斷的閃耀著光芒ˋ綻放著好像紅玫瑰一樣 」

其實聽思涵講完,
就有想哭得FU,很莫名的.
哭點變低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威



最後一首 [ 突然之間 ]
無限樂隊
又上台囉~
你們知道我在HIGH什麼的
爆爺又打非洲鼓了威!


介紹樂手這段也是到另一篇看吧~





說真的,很值回票價
聽完心情整個很好~
當然跟看到無限樂隊也有關係啦



然後因為接下來幾乎都是跟無限樂隊有關,就先打到這了~


照片影片自己去小貞相簿看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