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活動時再晚一點的話,我們就會被颱風吹走了!!!

先用惠如給的照片檔一下

 







今天我有點早起,
早起幹麻?

做版子阿!!!


12點多起來就衝到北車去,
去了墊腳石把材料買一買,
就到肯得得去做版子了...


版子大概做到三點左右吧~


然後就接到小貞的電話,
就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前往北二門!!!


小小的提一下,
我到肯得得點餐,
幾乎都沒吃,都在趕版子阿阿阿!!!!!!!!!!!!


只有把薯條吃完吧...
然後可樂是我邊走到北二找小貞的時候喝光的,
主餐怎麼辦?


主餐跟我的早餐都被當成供品!!!
進貢給閎仁
了阿XD
吃到肥死吧他/////
((雖然很難...


然後,
一上小貞朋友的車.
就聽到閎仁的歌了!!!
處處有閎仁阿~






到了三重,
我整個就是很尿急!!!
阿染就來電說,他找到舞台了~
我們就決定先去舞台,


看到舞台之後,
我馬上把家當交給小貞,
直奔廁所解放!!!
路上還遇到剛解放完(?)的阿染///


解放完之後,
我馬上衝出廁所要找他們,
差點找不到人...
原來他們是移到後台去用版子了~


我就馬上衝了過去,
剛好聽到MOD的工作人員說---那些是粉絲啦~蕭閎仁的!!!
我就停下來說---ㄟ,你怎麼知道阿?
工作人員就笑了一下~


然後就開始寫版子了,
不是我要說,
版子寫到後來真的會辭窮耶!!!
不過我還是很用力(?)的寫完了~


還在想主持人是誰的時候...
玉霖哥就從旁邊冒了出來!!!
有打了一下招呼~
玉霖哥就說---帥哥美女好阿~
我們愣了一下說---我們這邊只有女的阿
玉霖哥才說---帥哥是他們阿(指MOD的工作人員)
我們好白痴喔XD



這時,
阿染接到黑豬的電話~
好像是,黑豬他們沒看到我們吧!!!
誰叫我們在後台呢...


黑豬一來就說---我們在舞台前面沒看到你們,就想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超好笑的阿XD
這就跟如果我們碰巧看到他們媽咪的活動,
但是沒看到他們的道理一樣吧XD






活動開始前,
我跟阿染照往例去買水,
又買了一點東西要進貢!!!
買完之後,就去霸佔第一排~


沒多久,
看到很熟悉的保母車,
就繞道後台去,
看到正妹!!!
她今天還是一樣很正~


隔著車窗,
我們看到閎仁在車裡用頭髮!
不是我在說...動作怎麼可以那麼娘阿!!!


突然間,
他就移動位置,
把靠我們這邊的車窗打開.
一臉很痛苦(?)的喘氣!!!
我說---你要開窗戶阿... =  =
他好像是說---會嚇到人(?)
我再說---那可以開另一邊阿!!!
他就關了我們這邊的車窗開另一邊的車窗...






然後活動要開始了!!!


他一上台,
我們整個很起笑!!!!!!
一直尖叫,叫的比美麗華那場還久吧

他就一直看~
麥克風上上下下的拿,
不過沒有講話...

可能...我們又叫到讓他的虛榮心出現了~






慣例的那四首歌>>
[ 看袂落去 ][ 王寶釧苦手寒窯十八年 ][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 你是我的樹頭 ]





他唱看袂落去的時候...
前面RAP亂唱阿...
又問有沒有中和的朋友有沒有板橋的阿!
意義何在阿?




他好像也注意到開始漂雨了.
就問說有沒有帶傘阿,
還算他有點良心阿!!!




唱"原來"的時候,
他還是那招,
你們知道的阿.


走下台開始握手...
老梗王阿!!!


我就坐在階梯上拍,
想說看他這次要走多遠...
他這次也走很遠,
還跑去跟在幫忙賣CD的黑豬跟小紀握手~


唱"原來"的時候走下台握手,
好像已經變成慣例了?




後來我跟阿染又吃他的豆腐!!!
根據阿染描述...


他唱到會陪在你身邊!
看著我們,還把手伸了出來///
免費的豆腐幹麻不吃!!!


我馬上"拍"的一聲!!!
把手握了上去~


阿染也跟進!!!
在唱到會實現在這個季節時,
把手握了上去!!!






後來就要開始簽名了,


其他人簽完之後,


玉霖哥問還有沒有人沒簽到名的時候,
我整個很慌張的拿東西,
邊喊---我們還沒我們還沒


這次是我打頭陣!!!
在我拿起那袋貢品的時候,
玉霖哥就說---她們有準備零嘴給蕭閎仁吃
我整個暴走的說---幹麻講出來啦!!!
玉霖哥接著講---都是中元普渡拜過的~
閎仁就了一聲XD


走上台前,
我在走階梯的時候東西就邊掉,
我整個很沒形象的一直叫...





然後把版子給他~
跟他說後面也寫東西,
他看了一下說---你怎麼有這些照片阿?哪時候拍的阿?
然後自己在那邊講---寄給我!!!寄給我!!!
我整個很無奈...





就這張照片,
是他前面一根頭髮上面有一滴汗!


 


他就問說---那是汗嗎?
我們說---是阿~
他就自己說,連汗都拍出來之類的話.
然後轉過去跟正妹講---是汗耶!!!
馬上被嗆---不然是垃圾嗎?




我就提了一下小管的事
他就說---你們怎麼知道
小管的詳情請到阿染那邊看~
我是真的沒什麼印象...




他今天專輯簽的很@#$%^
一直簽,三重人很愛台語...
整個很想罵他智障!!!




後來要拍合照的時候,
我就開始拿鏡子出來整理頭髮!!!
正妹就說---你要不要順便補個妝阿~


阿染說,正妹有說我一個人就可以用掉五分鐘!!!
我真的沒聽到阿...
我只有聽到,
有人說---你一個人的時間,等於十個人!!!




然後,
我再次強抱了他!!!
這次還好啦...上次真的是太飢渴了...


  


專輯我都丟給他拿,
我就一隻手比YA,
一隻手在他背後亂來!!!






阿染把照片紀錄的版子交給他的時候,
他還看錯方向...
明明是要從上往下看,
他就先看下面的...


然後他就自己說---不會很ㄘㄨㄛˊ耶
阿染馬上嗆---明明就很ㄘㄨㄛˊ


然後我們就說---他最近很喜歡把手插口袋耶!!!


正妹吧...
我記得是正妹講的,
正妹就小聲的講---他也很喜歡坐著唱!!!


大家都有志一同阿~






阿染的專輯他就簽什麼"跟了我很久
一看到就傻眼,
這什麼形容阿...


跟阿染拍合照時,
正妹就拿我的版子想要當背版,
不過因為正妹站在他後面,
版子整個被他的大頭擋住了...


我就說---版子被擋住了耶
正妹就墊腳吧,
可惜,
還是被他的大頭擋住...


 


喔,
對了~
阿染抱他好含蓄耶...
我就說---你怎麼不整個抱上去
阿染是說我變態還是怎樣的?我忘了






然後簽泡麵的,
他就寫個---我半夜很需要你耶!!!
都還沒合照,他就想簽下一個人的專輯了...
馬上就被我們唸說還沒合照耶.
在急什麼阿他...=  =


 


拜託,
泡麵可是我們的尖叫機耶!!!
還敢忘了合照,不要命了他!!!






小貞的時候,
他還問說---是哪個ㄓㄣ阿?
我整個很想說,貞操的貞阿
不過被小貞制止了...


 






後台部分我忘的差不多了,
應該說,我懶了...
我打這篇用了好多腦容量...


我只記得,
後來他跟正妹上車之後,
大家都一直說---正妹掰掰!!!正妹掰掰!!!


正妹比他红阿!!!






後來吃完牛排,
跟黑豬他們掰掰之後,


我們就去撘公車了,


然後開始拍合照!!!


對不起啦,
我就不會抓角度阿...


所以照片都放阿染拍的!!!


 


要命...
我的手好恐怖喔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