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想選閎仁的歌阿!!!

   選了等於自殺吧.....)





照片放神秘嘉賓!!!
但是並不是唱神秘嘉賓XDD














終於選了考試的曲目了:)





好想唱閎仁的歌阿!!!

但是他會的歌一直一直轉音阿@A@

選了就是在自殺阿...







所以就選了另外一首!!!







一開始的選項有>>

1. 安靜-周杰倫

2. 放生-范逸臣

3. 伯樂-林宥嘉


4. 無與倫比的美麗-蘇打綠

5. 倒帶-周杰倫





個人認為,

安靜是最保守的選擇:)

唱起來也不會說很困難!!!





放生的話...

前半段,不熟的真的很難唱...





伯樂...

是我私心提議的!!!

誰叫不能唱閎仁的QAQ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們班很少有人唱的上去吧...

典型的自殺類型!!!





倒帶...

蔡依林版本的比較好唱的說:)

周杰倫版的,可能是唱不習慣,所以會覺得不好唱吧@A@







印象中,



安靜---九票

放生---?票

伯樂---二票

無與倫比的美麗---?票

倒帶---十來票





我一直以為大家會選安靜的說...

比較好唱嘛









然後,老師就說女生可以選別的:)





張老師說想唱下雨天~

不過好像太新了,老師那邊沒有...





我又很私心的說伯樂:)

張老師提議---遺失的美好





不過呢...因為我的盧小,最後決定是---伯樂!!!







整個很開心耶!!!





這就叫做,沒魚翅燕窩,魚蝦也好XDD











包子坐在我旁邊,

就小聲的說---有沒有看袂落去阿





對閎仁的事很耳尖的我!

馬上把手機掏了出來,

跟包子說,我有我有,還有KTV版的!!!







很好,我太激動了QAQ

沒辦法,提到閎仁我就會起笑XDD





放指定曲的MV給大家看看吧~





倒帶









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