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尖叫團超給你面子///




080823台北信義區,
新光三越A9館B2法雅客!!!

台北最後一場,也是倒數第二場的

蕭閎仁Long Stage Live 巡迴




北部尖叫團道場!!!
尖叫聲有把場面撐起來齁/////



我們尖叫道超有成就感的阿!!!


你也聽得很爽阿QWQ
看你整場笑的超燦爛了!!!





你還是老樣子阿 = =

狂噹我QAQ



每次你要噹我的時候....麥克風怎麼都在你手上阿!!!
當著北中南歌迷的面噹我!!!
你要我的面子往哪擺阿!!!!!!!!!!!!!!





算了,生日你最大////



你開心我們就開心QWQ
蛋糕有讓你感動道,我們超開心的!!!!






詳細內容等我想補再補充////





24歲生日快樂阿


蕭郎



仁兄




FREE



蕭閎仁




我們的愛






24歲生日快樂///////////////

http://cdefgabc.pixnet.net/blog/trackback/3db09c385c/2153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