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這場好冷*不High..
   不會忘記這一天所下的決心*










這場真的很冷很冷*


一早*
我就起床把隱眼戴好,
然後緩慢的出門去撘公車.

要道圓山去接某個笨蛋*




接道了之後,
就到北車去找阿叩*

跟阿叩會合之後*

就趕快前往龍山寺!



我們好像太早到了*
便開始在捷運站聊了起來!

我們什麼都聊*
聊星光ˋ聊仁兄
然後又聊到...我去看貓纜演唱會的時候*
有些人很不尊重阿潘在唱歌的事!

我們兩個整個很生氣!!!

還聊到*
阿瓜喜歡小許
阿叩喜歡阿潘
我則是阿周跟小美
這樣以後追星光都不會有誰搶誰的問題*XD


然後,阿染就來了*



聊沒多久,
稻商的工作人員好像以為我們是不知道要怎麼去會場.
所以就跑過來跟我們說要怎麼走.
然後看到我們的加油版*

才說...他已經進去了耶*剛剛在試唱!!!


我們三個整個大驚*
馬上衝上去想要看彩排.
(我們原先是在捷運站等人了

不過,,,天不從人願*
他們好像不開放人進去看彩排 QAQ




沒多久,就進去了*
中間,我有出去帶

我們這五隻,就乖乖的坐著看表演*


我就一直在想...阿瓜怎麼還沒來*




然後...就接道阿瓜的電話*

問說我們在哪裡.
他們在後面那邊!

我們這五隻,才離開位置*
到那邊去跟他們玩 XD




然後*
阿瓜就跟小羅說我就是那個玩具君!

才知道...原來,工作人員都知道會很會喇賽*

黑豬說...後援會就是需要我這種人才 (亁笑


劇說...好像他們用他們的帳號進去後援會看的時候*
   我的名字每次都在排行上面!




接著*
稻商的成發的一段落之後!

很好,布幕拉下來!
我們這群就衝到前面去了*
好討厭!不能貼舞台就算了...還被擋住不能到前面去看仁兄




好啦*
仁兄開始唱歌啦~
我們整個是High翻*
拼命狂叫*


我就說*
剛剛放在角落的那架琴一定是仁兄的!
高度那麼高!





忘了說,第一首是唱『 看袂落去 』


然後...我們有跟仁兄喊話>>「 閎仁,你好棒! 」
仁兄問我們「 會不會唱 」
我們當然大聲的說「 會! 」
接著一定是死命的大聲唱*


仁兄笑了笑*「 你們真的會耶! 」




第二首『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


喊話開始>>「 閎仁,你好帥! 」
親愛仁兄>>「 流汗 不帥不帥! 」



第三首『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


好吧*我忘了那時我們要喊什麼...
只記得...
我們嚇到仁兄了*
害他前奏不小心彈錯 QAQ



第四首『 成名在望 』


仁兄有打拍子*
可惜...我們手上都是加油版!
不能跟著一起打 (默...




第五首『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


親愛仁兄一說 「 這是我專輯裡最喜歡的一首歌 」
我們馬上大喊>>「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




然後,仁兄就跟稻商的人一起合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 』

好吧*我承認...我這首都沒什麼在聽!
只有一直在看仁兄 (喝茶

喊話時間>>「 閎仁,你的未來不是夢 」
親愛仁兄>>「 你們的未來也不是夢 」




忘了說*
我們還有跟仁兄說>>「 閎仁,你好可愛 」
親愛仁兄說>>「 你們也很可愛 」
我跟阿叩竟然還很大聲的回>>「 謝謝 」
讓仁兄傻了一下*




然後開始簽名*
因為我們要堵最後一個簽,所以就到前面猛拍仁兄簽名!





小羅還叫我不要太激動*
是怎樣,怕我把仁兄生吞下去嗎!




還是喊話時間*

>>「 閎仁,你是我們的唯一 
親愛仁兄「 真的嗎?只有我一個? 」


>>「 艾薇兒今天開始預購喔 」
親愛仁兄有抬頭看著我們「 艾薇兒!? 」




我們這幾隻看沒人了,才趕快跑去排簽名*

阿染先~
阿染還有簽兩張加油版*

接著阿叩
阿叩有把自己做的衣服送給仁兄喔!

然後是我~
專輯跟海報一上桌*
我就開始拿臂章Sky blue的小書給仁兄*

還有喉糖*
差點忘了給仁兄...
親愛仁兄還開玩笑的說「 你應該剛剛丟上才對阿 」



這個要提一下*
署名的時候阿~仁兄差點簽成 玩"貝"君
還好後來宣傳有幫他補兩筆,才沒變成玩貝君

然後要簽第二張的時候*
我想說這張就署名英文.
就跟仁兄說>>「 幫我寫Toy Toy 」
仁兄就寫了*
宣傳一轉過來看到仁兄寫Toy!
就說...「 你會寫英文喔 」
親愛仁兄「 他都唸給我聽了 」




然後簽完之後*要去後援會大合照~
是怎樣...明明就是"後援會"大合照
怎麼一堆稻商的衝過來 (無言
後來還要求>可不可以跟稻商的拍一張<

整個傻眼*
那請問一下喔~剛剛第一張衝出來的那群黑衣人是怎麼回事 =口=




結束之後.
我們就到外面等電梯*
順便聊一下~

然後就看到仁兄要去搭電梯*
我們就一直跟他說再見再見!
仁兄還自己玩電梯下樓給我們 XD




之後,就跟阿染跑去吃小吉~
聊了很多*


嘿!
我發現...我們還瞞合的說XD




還有*小紀
你跳槽跳好大 XD



(7/11的我下次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